●2005日劇【夜王+sp前傳】可以讓女人說謝謝的牛郎(松岡昌宏 北村一輝 要潤)

相對於我上一篇寫的《孃王》是六本木陪酒女郎的故事電視劇,這齣《夜王》講的就是陪酒牛郎的故事囉!當然,女觀眾有福,因為要演牛郎,帥哥當然就少不了,而且幾乎沒有露點的戲,根本也算是勵志的情節。

《夜王》一樣有出漫畫書,真人演出不一定比畫的帥,但實景拍攝就絕對比畫的景有看頭,豪華的酒店+彬彬有禮的帥哥+浪漫大氣的香檳塔...哇,說
實在,有錢女人上牛郎店簡直像女王。只可惜,又是我們這些平凡人花不起的享受。

先說說,《夜王》=夜晚的王者,一手掌握夜晚的所有景色。這種行業在台灣該算是成年人看的電視劇題材。相對世俗平常對牛郎的偏見,所以就有這
部戲的主題是,怎樣做的牛郎,才可以抬頭挺胸說自己是牛郎。把它導向也是真心服務女客人的專業行業。

如果有機會,可以先看看《夜王sp前傳》。這樣比較清楚故事的淵源,然後再進入《夜王》11集精彩的劇情。很高興,我剛好一次都看到囉!


話說: 從北海道來東京奮鬥的的場遼介(松岡昌平)一直不順利,在潦倒的雨夜遇到知名女裝設計師麗美小姐。麗美小姐在同一個雨夜得知自己不久人世
的病況,巧遇落魄的遼介,鼓勵他,好像也鼓勵自己。麗美小姐告訴遼介,在東京,不問學歷或金錢,只靠拼勁就可以得到回報。

成功的話就能看到別人看不到非同尋常的「景色」,並且掌控這「景色」的人被稱為「夜王」,成為新宿傳說中的男人。遼介於是踏入新宿歌舞伎町的第一牛郎店(羅密歐)。
 
 
夜王強調不是所有牛郎都是難纏險惡皮條的豺狼。遼介想憑真性情做牛郎,並且引以為傲。恩人麗美小姐用剩下的生命鼓勵他,希望他可以讓所有女人得到幸福。來到牛郎店的女人,都曾經在某些方面受傷,所以才會藉由金錢來的到暫時的寵愛,如果可以讓女客人真正誠心感謝的牛郎,才是真正的夜王。

遼介必須在三個月內拼過羅密歐店裡NO.1的聖也(北村一輝),要不就得離開。劇情就在這兩大男星的過招下精彩展開。雖然也有每集一故事的情節,但主線非常緊湊,又是一個平日我無接觸過的新鮮題材,看來真是驚奇。尤其各型各樣的帥哥,氣質打扮,妖艷或性格,哈哈....真是過癮。

牛郎店真是女人花大錢療傷的地方,但能遇上好牛郎也算不簡單。實際上真有這樣不管情色,真誠待客的男公關?要有,那真得賺大錢敢花錢才看得到吧!這劇情編得不錯,羅密歐酒店的老闆就是這樣默默為女客人真心付出十幾年不求回報的好男人,酒店的投資者也是女裝大師,在婚姻及情感失敗下轉入事業追求成功,所以就更能體會受傷女人來酒店的期待,難怪要求牛郎的標準定得完美又實際。

女人的感動和男人不同,女人花錢想要的也和男人不同。

真是好看!日劇通常10-11集,不拖戲。也許這樣才常常出SP特別集來讓觀眾回味一下。常常看日劇,就是有種意猶未竟的感動。
 
我忽然想起,前幾年我到日本旅遊,拜託一位男同事和我一遊新宿歌舞伎町街頭。耀眼的霓虹燈,五顏六色新潮打扮的男男女女,害怕緊張的觀光客是我們,發現自己的無知和保守,發現自己很乖....那夜,我第一次在新宿便利超商裡看色情漫畫,新奇震撼,發現別人根本不會注意我。

原來,保守如我的心情,才是新宿亮麗的夜裡最放不開的......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