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日劇【孃王 嬢王】想愛,真心付出的陪酒女郎(北川弘美  小川奈那  蒼井空 桐島優介)

小彩說: 有了愛,不管多艱辛都可以挺過來。希望自己把小小但滿腔的熱愛送給來酒店的客人,哪怕不能滿足追求幸福的客人的期待,但就算只有一點點,我也會全力付出。

日本電視劇的題材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當然六本木或歌舞伎町本來就是很有名氣的玩樂場所,霓虹燈下的競技場,關於「陪酒」在那兒可不是黑暗或扭捏的。能看到這樣的電視劇,說實在有點驚喜。

《孃王》聽說在日本2005年播出也造成轟動。有AV女優的演出,符合本人的期待。這部連續劇有點色又不太色,我大約在一年前看過,本以為台灣不會播出,剛剛不經意網路上看到,原來民視電視台在2007春節左右在它的晚上成人電視台中播過,只不過修剪了所謂激情露點的「精彩」鏡頭。

我想也是,要不可能會被罰。但是這樣的連續劇一減這樣的鏡頭,說真的收視就可以降低年齡層,撇掉色情,《孃王》會變成一部勵志片。

《孃王》中北川弘美飾演藤崎彩(小彩),沒話說,演陪酒女郎就是純真漂亮,令人眼睛一亮。她原本是一直受家人保護的無憂無慮女大學生,直到父親出事,才知道別人給的幸福很容易就會消失。為了替父親償債,沒有專才的小彩只好退學下海。想贏得六本木夜總會「Piano」的NO.1陪酒女郎R1比賽,和各區美艷代表競爭「孃王」及五千萬的獎金。

日本帥哥金子昇飾演西崎達也,就是Piano社長兼R1主辦人。他看出小彩的亮麗潛質下有一個真誠的心,直覺她才能成為NO.1陪酒女郎,因為男客人來酒店同樣內心深處也有渴望慰藉的心靈。最單純的陪伴和鼓勵,也許勝過酒色。

因此,酒店女郎為了業績使出渾身解數。看這樣的連續劇,視覺上真是精彩刺激。對於台灣觀眾常有機會上酒店的也許不算什麼,但對於沒上過酒店的觀眾來說就很特別。這連續劇會讓你稍微清楚一點,那真是一個有錢人去的地方,女生獻殷勤虛虛實實,各取所需。

基本上對這行業也可以有一點點了解。不過《孃王》這樣的水準氣派和單純夜店陪酒的方式,也許是日本並不是台灣的樣子。總之,看這種電視劇就是符合我對電視劇的要求之一,可以去認識一下可能現實生活中很難體會的另一個生活圈....

劇情安排很緊湊,連結也強,有日劇一集一故事的優點,尤其面對各式男客人的無禮或要求或沉默,小彩的努力完全沒有色情或金錢的誘惑,就是純真的經歷身心一次又一次難關,沒有向困難或難堪屈服而喪身失志。

我,非常推薦這部不一樣的電視劇。有機會,大家也看看。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