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186964782983_P6859329.jpg

●2006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 結婚できない男 熟男不結婚】好理由還真多(阿部寬 塚本高史)

 《不能結婚的男人》算是輕鬆日劇,看不到愛情或眼淚。

每一集都有一個《不能結婚的男人》的好理由,但不表示他對她沒有興趣。

最起碼要當《不能結婚的男人》要有穩定的經濟基礎,才能享受人生。

同理可證,不能結婚的女人也有可能成為另一齣連續劇的題材。

這年代其實女生不結婚或不想結婚的越來越多。劇中男生說的好理由,同樣也是女生的好理由。

我覺得真是非常貼近社會現實男女的一部連續劇。

所以,單身的人所謂享受生活,就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在家,一個人旅遊,一個人打拼,一個人讀書,只選自己喜歡的衣服,只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因為旁邊沒有認識或需要照顧的人而顯得輕鬆自在,沒人管,也不拘束。

但是這樣的男生或女生也要很努力。要什麼都懂才能獨立。

慢慢的,有時候也會覺得寂寞吧!

3-d4052911.jpg

《不能結婚的男人》後面幾集,男主角就對鄰居寄放的小狗狗產生感情。

這才發現男主角其實也是有真心熱情的。這才體會到,《不能結婚的男人》其實也需要朋友的,只是不想有老婆。

你的身邊有這樣的人嗎?這年頭應該很多吧!介紹他們看這部日劇鐵定會心一
笑,與我心有戚戚焉........

而我,喜歡一個人看電視看書,其他活動越多人越好,因為我愛講話。哈哈!

2-800x_100_w-5d4b9a5fefc19.jpg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