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日劇TBS【詐欺獵人 クロサギ 詐欺花美男】騙子也要高招也有痛苦(山下智久 堀北真希)
 

日劇《詐欺獵人》在台灣播出時翻譯劇名《詐欺美花男》。

淺而易見是因為男主角山下智久是為帥哥,不過我喜歡他直譯《詐欺獵人》,獵人,在劇中是有含義的。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受過詐騙集團傷害家庭的孩子,長大後成為專門設計那些詐騙集團的狠角色,讓害人的人被法律繩之以法。

雖然幫警察很大的忙,破獲很多詐騙集團,但他自己總也是一個騙人的人,因此全劇主線其實是在追捕這個更高級更厲害的騙子。

有點失望的是,山下智久的角色顯得太年輕。

一個要耍騙子的騙子,總該有些生活歷練累積,要不就又變成像天才一樣的神話人物。

不過,總是齣電視劇而已。不要計較太多,好看就好。

是精采沒錯喔!日劇最會演這種一集編一個新故事的,所以每一集就有一種騙術被拆穿,真是包羅萬象。

原來要騙人家相信自己,也是要認真學功夫的,至少要不穿幫,很多專業的東西都不能馬虎。

當然,不能鼓勵努力學習當騙子,不過看這種戲覺得很高級的騙術設計也得花上幾年時間,要說獲利是不勞而獲其實也有點怪怪的,那些人比我唸書還努力學習,哈哈。

我有點偏了吧!寫感想而已。

倒是一部很有社會寫實性的電視劇,我也推薦我家人看,知道到底這社會上騙子可以從哪些地方騙到你,也算有點教育意
義囉!

騙子,也有失落,也有痛苦...畢竟做了不是好事,就會反射回自己的心。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