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日劇【我的老大,我的英雄 MY BOSS,MY HERO】懷念的大地遊戲(長瀬智也 新垣結衣 仲里依紗 香椎由宇)
 

我問過我家唸中學及大學的學生,去露營玩過深夜大地遊戲嗎?

答案是沒有,真令人失望。因為怎樣講也沒辦法講清楚那種刺激害怕的感覺。

那..正在看我部落格的你呢?有沒有玩過深夜大地遊戲?

《MY BOSS,MY HERO》是一部很誇張的日劇,但搞的有笑有淚。

劇情是一個黑社會老大逼他20多歲的兒子重新去唸高中,要拿到高中畢業證書才能繼承掌門人的位置。

所以那從小只會打架混混的兒子,在高中生活裡體會到他從不知道的知識‧友情‧愛情和尊敬生命。

日劇風格通常有一條很明確的主線劇情和貫穿全劇的人物,好看在於每一集幾乎就是一個突發情節發生到結束,看來很輕鬆也不拖戲。

大地遊戲是《MY BOSS,MY HERO》劇中某一集的主題。

高中生活結束前,學校會在郊外,選擇半夜辦一場大地遊戲。

男生女生各一人一組,經過陰森的森林,沿途很多裝扮的假面鬼形或聲音,讓衝關的人感到害怕,會看出人性是不是能鎮定或保護你的隊友,會不會握緊隊友的手走到終點?還是放手逃跑?

我們讀書的時候,在大一露營一定要安排這個關卡。

學長學姊為我們辦,我們為學弟妹辦。營火晚會後半夜出發,在森林中安排30分鐘的路程,驚心動魄。

在那一條長長寂寞安靜的石頭路上,靜到連風吹樹葉都聽得到殺殺聲,新認識的同學就是唯一可以依靠的夥伴,其他只有恐怖害怕,非常深刻的經驗。

所以那條路上,我大一被嚇過,大二安排躲著嚇別人。當我看日劇《MY BOSS,MY HERO》這一集,所有年輕回憶都回來眼前。

為什麼現在沒有學校玩?如果我當校長,一定每年玩一次刺激學生。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