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1.JPG

●1996富士日劇【長假 ロングバケーション 悠長假期 Long Vacation】人生偶而放個長假 (木村拓哉 山口智子 竹野內豐 松隆子 廣末涼子)

不知道台灣是不是這樣翻譯劇名,《悠長假期》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日劇囉!

因為這幾天狂打木村拓哉2007翻身大作《華麗一族》,《華》劇中演他小姑姑及前女友的女生演過《醫龍》,忽然想到這2個人也曾經合作過這齣戲《悠長假期》,雖然當時不是互為主角的戀情關係,但看起來倆個人都有點清澀,年輕果然也有關係。比對之下,這兩個人的成績都在幾年間突飛猛進。

《悠長假期》是一個有趣的故事開始,結婚當天新郎落跑的準新娘,跑步找到新郎的室友訴苦,接下來人生接著一連串的不如意。

新娘和室友最後分租同一間屋裡倆個不同房間,晚上喝點酒聊聊天,最經典的分享是...

人生當然偶而不如意,偶而想不開,是不是就該當成正在放個長長的假期。

假期結束後,新的幸福人生就開始囉! 

長假5.JPG

所以男主角徘徊在樂團大賽和音樂班老師的抉擇,女主角徘徊在風光模特兒和平凡助理工作裡掙扎,加上幾個忠於自己感情和興趣,不受世俗約束配角。其實也簡單好看。

每當夜深人靜打著電腦鍵盤時,我也會想我的人生是不是也正在放長假?很好奇............

長假4.JPG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