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日劇TBS【華麗一族 華麗なる一族】萬表家的領導者鋼鐵魅力(木村拓哉 北大路欣也 山田優 山本耕史 仲村亨 成宮寬貴 武田鐵矢)

再過幾天緯來日本八點黃金檔就要播出今年日本超級強戲《華麗一族》,報紙娛樂版及電視台不停的宣傳,我也是,真的強烈推薦你看。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大戲。

《華麗一族》裡的角色個個都是日劇中已經獨當一面的明星,我在看這戲之前有做功課,稍微了解一下時代的背景及原著小說的介紹,發現在日本電視台是非常謹慎的選角及開拍,並且為了呈現那個時代的搭景跑了幾個國家。

很陽剛的一部連續劇,當然不要期待有啥兒女情長,所以片中男演員個個表現出色。

開始有點悶,因為有複雜故事背景的解說,慢慢就漸入佳境。

很多人介紹這齣戲時,不忘強調一個銀行家父親的自保和制鋼廠兒子的理想所造成的家族悲劇。

但是讓我跟著雙眼泛紅的,卻是木村拓哉全是一個領導者的風範和魅力。

在日劇演員中的木村拓哉,在韓劇演員中的安在旭,都是我蠻欣賞的演員,他們的戲基本上我都會找來看看。

這兩位在我看來真是有天生演戲的本錢,因為他們可以演壞蛋,演情人,演黑道,演正義,甚至普通上班族或達官貴族,可以很窮困,也可以很富有,雖說本來劇本就可以左右演員的戲中身分,但是演技和長相很重要,有些人怎麼看就不像壞人或倒楣的人,哈哈。

而且這兩個人還是粉絲超多的歌星呢!唱歌時可是完全不同的舞台形象耶!


 

《華麗一族》中制鋼廠的領導人堅持著將日本鋼鐵技術推廣全世界的夢想,始終覺得困境中不是絕路,有一絲希望就不應該放棄。

他用心和工人在一起,感謝擁有工人的努力,也得到工人的肯定和擁抱。

當他不得已低頭或憤怒的時候,同時更深刻體會伸出援手的恩情。

看電視劇的時候,我深深覺得有這樣的領導者也是一種企業真正的福氣。

或許,當老闆的都應該看看這樣的戲。

哪一天,當老闆天天和夥伴在同一桌吃同一種麵,可以一起猜拳喝酒,不會讓人感到緊張害怕時,那才真正走進員工的心裡。

我還想,如果我的老闆是這樣,我一定也會全力以赴。(別誤會,我不是說老闆要跟木村拓哉一樣帥,那我也知道太難囉!哈哈)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