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韓國電影【三姊妹的情人 Everybody Has Secrets】誰都有秘密。誰沒有?(李秉憲 秋相微 崔智友)

在這部韓國電影中,姊妹在討論愛情需要女人主動追求,不約會不外出光等待是沒有機會的,有段話經典到好有趣:

你還在等待白馬王子?白馬王子不喜歡你這種類型的,像白雪公主,灰姑娘?白雪公主很開放的,跟七個小矮人玩得很開心;灰姑娘未經邀請就參加一個晚宴舞會,釣上一位王子....哈哈,怎麼一下子就輕易打醒幾百年來浪漫的童話故事美夢。


《三姊妹的情人》大概也是約2005年左右的電影。當時韓劇韓星侵佔台灣觀眾的心很多,不過韓國人利用影視偶像宣傳真是不遺餘力,韓國的觀光公社官網還有影視專屬網頁介紹喔!我認為這是非常厲害的手法。其中這電影中的男女主角正式當時海外非常紅的偶像,李秉憲加崔智友簡直就是賺海外版的紅牌。


韓國原名《誰都有秘密》,在台灣上映片名改為「三姊妹的情人」。劇情以調情聖手曹秀鉉(李炳憲飾)對一家三姐妹「下手」為主。這場陷阱中,已婚的大姐珍英,書呆子的二姐善英,和老三美英都沒有逃過,好像是這個完美又危險的帥哥將四角關係變得甜蜜。

男主角自以為分別和三姊妹談情說愛或發生關係,都讓她們因為「祕密」而變得快樂,三姊妹分別知道自己不該介入別人的感情,但卻都無法自拔。網路上說這電影原始改編自愛爾蘭的作品,如果是真的,也許就可以解釋為何看來不像東方的保守,為它的開放找到一點理由,要不怎麼看都覺得:男主角帥,但壞到極點,哈哈......


不過看電視電影是這樣,帥哥美女容易被原諒,然後說這只是戲,不是真實。韓星李秉憲台灣粉絲很多喔!他的電視劇我也看幾部,多是深情溫柔,這部戲舉手投足還是溫柔,但心意就寫壞了。果然也不是平凡現實生活中男人玩得起的把戲,還真是娛樂電影欣賞就好。


劇情因為剪接不錯而精采。慢慢看著小妹和帥哥濃情蜜意到一半,二姐的眼淚才會拉回她和帥哥先前的細節;看著大姐的疑惑,才會拉回他和帥哥的聯繫,原來每一個戲點旁都有男生和另一個姐姐的糾纏。

嗯......就用糾纏來形容,就用秘密來形容,才覺得有點小刺激。當然這四角關係到劇終都沒有被拆穿才叫刺激,雖然不道德。

 

 

銳誌1.JPGimage

  拿波圖●line貼圖 總介紹網址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