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韓國電影【戀愛對決】他說勾引是一門學問 (孫藝真 宋一國)
 

哇..一定要先寫下韓國電影《戀愛對決》裡我最印象深刻的場景。

男主角在自己家裡放了一台百事可樂的自動販賣機。姑且不論是不是這可樂老大的行銷廣告策略,哈哈,看起來就猛,這招真不錯。一回家對著最發亮的機器,輕輕按下按鈕,咕嚨咕嚨掉下一罐冰涼的可樂,然後坐進沙發,對著他家窗外高樓夜景,想起來都舒服..(如果能放熱飲的不就更棒?) 還有一面像圖書館一樣的書牆,掛著可以爬上拿書的小梯子,看起來非常典雅溫馨,結果書是假的空盒,哈哈哈!

《戀愛對決》好像是2005年的韓國電影囉!平常因為愛看電視劇,所以大概只有休假日才會拿一些舊片來看看(也比較便宜)。電影對我來說,都歸類為度假小品。

男主角宋一國的有點壞壞痞子樣,在電視劇中看過很多,今年看古裝《朱蒙》才對他改觀。這電影中依然是他那種玩世不恭的帥樣;我說帥喔!有時候有點壞的男人挺吸引人,不過要有點內涵才值得誇讚。這電影中也沒忘記秀秀他的身材,韓國影視這套真是常有。女主角孫藝珍的眼淚我是看《外出》才肯定的,現在的她已經是影后的資格,沒想到她漂亮的外表下還真有搞笑的天份,演哭的柔弱的實在太平常。

這是一部愛情喜劇片。建築師徐敏俊擅用自己的調情浪漫征服女生;私人銀行員韓智媛用可愛漂亮臉孔矇住男生雙眼;兩個個中高手對上眼囉!彼此都想發揮功力來征服對方,當然就會有些很好笑的橋段。

對他們兩個來說,愛情勾引不是技術問題,是一門真正的學問。原本見一個就勾上手一個,看到更好的就甩掉舊的,愛情好像是那麼無往不利。沒想到卻遇上聰明的對手,在假裝和揭開對方的謊言的同時,花招這次都失靈。

因為各懷鬼胎,心照不宣,所以這次玩玩也不用特別找理由分手,就知道該分開囉!甚至片尾倒是理解對方玩弄愛情的心態後,還能變成像朋友一樣可以虧來虧去,互相競技調侃,賭上自己的戰績。

結局倒有點小氣,我變成看不懂?我想如果有人期待啥真心浪漫,一定對這部電影沒啥感觸,因為平凡人要隨心所欲玩弄感情的機會太少,哈哈,應該說期待平穩真愛的機會都難找,哪有這樣戲劇化的人生?

這電影應該值得貼上「娛樂」的標籤,看著俊男美女愉快就好!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