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韓國電影【我的B型男友 B형 남자친구 】(韓智慧 李東健)

趁著假日,又找出一部韓國電影《我的B型男友》看看。

應該也是幾年前的舊片。

男主角李東健和女主角韓智慧也是電視連續劇的主力演員,和現在模樣差不多,變化不大,倒是演《你來自哪顆星》女主角當時在這片中還是滿頭蓬鬆短髮學生樣,真令人驚奇。怎麼看,都和現在差別好大,可能才剛出道吧!

就是標題所寫的,這部電影演的是B型男生和A型女生的戀愛故事。

既然強調是《我的B型男友》,就是對B型男生有較多的性格描述。

電影中的B型男生是自私.隨性.愛好自由.臭屁.自以為很酷.永遠覺得自己都是對的.又很會找藉口的生活態度。

有時候很會哄女生.有時候又什麼都不在乎。有時候誠實又開朗. 幽默.也很會說話,但是對喜歡的東西非常著迷.可以放棄一切來擁有。

我是說電影上演的喔!因為我也有B型的親友,男生,但是不全然是這樣的,也可能是戲劇效果特別突顯這樣的潛在個性,如果B型男生看了這部一定很想揍人,因為到最後為了錢,願意讓出自己的女朋友又後悔,我想應該是愛面子的男生所不能忍受認同的。

可能只有這樣的形容才會令B型男生和A型女生滿意:B型男說愛你的時候,真的全世界只有你是唯一;A型女碰上一見鍾情,真的相信命中註定的奇蹟。

這樣才構成這部愛情電影的成形元素吧!

話說回來,這可是不用花腦筋看的愛情老電影,閒來打發時間。

就可愛的是最後結局前,因為男主角用電腦動畫來詮釋和女主角的戀愛故事,秀上網來告訴女主角來不及告訴她,愛她的話,同時也讓自己的事業有轉機。

那個電腦動畫創意,可能是全劇最新鮮最感人的片段。

沒想到,這是好幾年前的電影,居然也搞出幾年後今天網上還很流行的電腦動畫設計....真是服了韓國電影,故事不算精采,但有野心果然畫面取材不同。

的確要用電影親近觀眾要用心的。

有時想想,幾年前,我好像不曾為國片進過電影院,說來慚愧。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