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韓國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 백만장자의 첫사랑】愛情膠囊藥罐 (玄彬 李沇熹)


劇情很簡單。

一個富翁爺爺留下龐大的遺產給不學無術的孫子,唯一要求是必須到鄉下完成高中學業才能繼承。

男主角在鄉下碰見有心臟病的女主角,悲劇結局。

標準的偶像明星演的愛情電影。

如詩如畫的風景,清純的牽手,慢慢流下眼淚的擁抱,平淡中帶點愛情的味道而已。嗯...像唱抒情歌吧!

有個有意思的新玩意兒...我曾經很久以前逛街看過。一種胖胖厚厚玻璃瓶中裝著像藥一樣大小的塑膠膠囊。當時我覺得很新奇,看說明也知道膠囊裡可一放紙條。

應該這樣說比較清楚,有些人會在一條一條細長紙條上寫下一句話,然後把紙條折成立體小星星。把想跟對方說的祝福的話折成星星,放進玻璃瓶送給想送的人。
 

通常寫字折星星的人真有耐心,也算浪漫。像我手藝不好的就覺得改成膠囊狀不錯,很方便。《百萬富翁的初戀》的韓國帥哥玄彬就這樣每個膠囊裡寫下一張小紙條,他要女主角每天只能看一個,女主角因為有並隨時會死,所以一打開就止不住一個一個拆開來看,越看越哭...

這膠囊裝罐的設計不錯,一種愛情的藥丸,更有藥效的是寫下字的心情。

《百萬富翁的初戀》其實真正富翁爺爺的意思是要孫子體驗鄉下的生活,錢不是唯一的一切,律師說富翁交待,他的繼承人必須懂得放棄所有的一切,才能擁有。

這樣的題材意義其實不錯,但是清純的初戀可能就矇蔽一切了吧!

我看完還搞不清楚有些感情,怎麼忽然從陌生變成熱絡起來?

唯一一幕震撼畫面是男主角在鄉下孤兒院,迷迷糊糊,隔著窗,以為看見自己的爸爸媽媽,畫面突然碰一聲,整個如窗破碎,嚇了我一大跳。想想雖然可能有電腦後製完成,但忍不住為這設計叫好,夠驚嚇,碎玻璃透明漂亮。

偶而看看清純的電影,休息一下也不錯。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