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1.PNG

●2004韓國電影【那小子真帥 그 놈은 멋있었다】只是電視演員演電影(鄭多彬 宋承憲)

手邊有幾部沒看過的韓國電影,應該有點時間囉!找時間消化一下。

這是因為電影實在是沒有電視劇吸引我的原因才會放那樣久。

《那小子真帥》是韓國帥哥宋承憲演的電影,總之電影中他還很年輕,又演高中生,分不清楚是那年的片囉!

台灣注意到這個帥哥算是幾年前的電視劇《藍色生死戀》和《夏日香氣》,我也只看過這兩部,深情角色總引人注意。

幾年前電影院幾乎看不到韓國電影,自己台灣的電影都少見,要不一二天下片,沒想到韓劇一紅,韓國電影也出現囉!

所以大部分都是在電視上有知名度的電視劇演員演的電影居多。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

看日韓劇很多電視演員會一年演個一二部電影,看台港劇專演電視和專演電影演員就分得比較清楚,這是我個人的感覺拉。

電視和電影除了螢幕不同,其實拍攝或作業也會有差異。

對觀眾來說,用具知名度的電視演員演電影,也不失一個推廣影劇國際化的好辦法,電視劇賣國外總是比較多一點,大家對演員的注意力也就深刻一點。

帥2.PNG

所以囉...只能說平靜看完《那小子真帥》這部電影。

就是高中生打架和初戀的情節。

唯一有感覺的居然在童話般畫畫場景的男女主角重逢結尾之後,片尾一邊上製作小組字幕,一邊居然還有小小畫面重現黑白
影像來說明男女主角可能在很小時候,就有一點點不一樣的因緣。

1-2分鐘的畫面,卻有為整齣電影畫龍點睛的效果。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