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日本電影【現在 只想愛你】淡淡的純愛味道 (玉木宏 宮崎葵)  

果然,帥哥的眼淚功力最強。

這是選角色大卡司的好處。一齣電影只要有帥哥起碼就吸引女生看,只要有美女就吸引男生看,真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就我仔細回想的結論是,通常帥哥的眼淚比美女的眼淚功力更強,可能是現實生活中很少看男生哭的緣由,男生一掉淚給人的心疼指數比較高。

《現在,只想愛你》並沒有很曲折或很激動的劇情,看完後我真的還搞不清楚到底女主角得的是怎樣的遺傳病。

當然這不是重點,就像其他講純純的愛的電影一樣,淡淡的牽著戲走,加上超級漂亮的風景,就幫所有的浪漫加分。

叫人難忘的單純的愛,最後總是遺憾。



女主角的攝影展,其實只是對男主角的告白吧!

那一幅女主角的自拍大相片是全劇中讓我最驚訝的地方,那個眼神絕對搶走觀眾整齣戲專注男主角的光,讓其他照片黯然失色。


 

我相信男主角的哭不是點眼藥水的。

為什麼會寫到這個點,因為以前常常看戲時會討論到底那個人是不是真的自己?有時候哭不出來,演員會點眼藥水,聽過吧!我曾在戲劇攝影棚看過喔!所以我有個簡單的辨識方法,通常只要看到掉淚的演員,哭著連鼻水都止不住,就是真的哭囉!


 

看到帥哥玉木宏的眼淚和鼻水...有心疼的感覺。

還有一點,明明知道女主角已經不在,男主角還請朋友慢慢一封一封寄來那些還沒來得及寄出的信,而不是一次全部想拿到。

天天期待著郵差送信來,這種心思也讓我心疼。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