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韓國電影【Fly Daddy FIY 飛吧! 爸爸】一個人和公車賽跑 (李準基 李文植)


《Fly Daddy FLY》是我看韓國年輕帥哥李準基的第二部電影。

第一部是看《王的男人》,劇情對我來說比較沒有吸引力,因為皇帝或名伶的劇碼對我們來說很習慣,但是啟用新人李準基演個似男似女角色而爆紅,的確不簡單。後來又看他演的電視劇《My Girl》發現他其實可以深情演出,這個年輕新人果然有戲劇爆發力。

因為帥哥才想看電影,這真是女生最好的藉口,也是最美的期待。

但不是帥哥演的戲都好看,說實話,《Fly Daddy FLY》只是OK,滿足視覺上期待而已,真正挑起我的緊張是....跟公車賽跑。


電影中的平凡爸爸,因為女兒被欺負無法高傲對方的道歉,決定向高中生挑戰拳擊。

要練體力,再普通不過的上班族就以天天搭的公車為對象練習長跑,公車是他跑步的唯一競爭對手。

他在每天下班等公車的站牌旁,等那部他撘的公車一到,乘客上下後,公車一開動,他同時起跑。

天天跑,天天跑...終於公車司機注意到他,路邊熟悉的攤販注意到他,車上固定下班乘坐的乘客也注意到他...終於在比賽前一天,他比公車早一步跑到他以前下車的站牌,就是早一步,車上乘客全部鼓掌喝采。

一個人和公車賽跑,這一段,比他拳擊打贏高中生還刺激。不服輸的堅持。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